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Birthday Cake

晚上10:38 by Aican ·
標籤:
前天 我奶奶生日

我跟我哥去買蛋糕 為了慶祝奶奶生日大壽!!

然後

到了蛋糕店好不容易決定了口味就打算定了!

店員:「請問生日者幾歲呢??」

我哥:「90歲!」

店員:「父親嘛?」

我哥:「不 是奶奶!」

店員:「父親嘛?」

我哥:「不 是奶奶!」

店員:「先生不好意思 我是想問  請問您是要先付清嘛??」

我哥:「喔喔.....對…我先付清....抱歉= =」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重點是美人的時鐘

部落軌道

沈睡的文章

Feeding Me !!!
想聆聽寧靜嗎?sorry啦!麻煩按一下上方的on,變成off就會安靜囉!